信息工程学院“睿道杯”校企学科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彭佳姝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1

12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睿道杯”校企学科竞赛决赛在工科楼南楼圆满落幕。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郑豪、党委副书记陈华锋作为嘉宾出席比赛,学院双创导师李滢、肖文洁、周恺以及企业竞赛导师张茜、吴恒作为评委到场指导。

本次比赛共有16支团队报名,经过赛前训练营、专家初审的层层选拔,共7支团队成功晋级此次决赛。决赛现场各团队依次进行路演汇报,就项目亮点、要点、难点与评委导师积极交流。评委导师对各参赛作品给予充分赞许,从专业视角为参赛项目提供详实分析和诚挚建议。路演结束后,郑豪院长肯定了各参赛队伍的项目成果,希望各参赛队伍根据评委导师建议持续完善项目,并鼓励现场观赛同学保持对学科竞赛的热情,积极了解、参与学科竞赛,为自身专业发展做好长远规划。

本次睿道杯校企学科竞赛立足创新创造能力与专业素养提升,旨在引导全院学子认识双创、参与双创,以赛促学、以学强赛。未来学院将与东软睿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嫁接更多学科竞赛资源,引导激萌导航最新发布地址学子守正创新持续践行双创理念。


撰稿人:翟栋梁

编辑:彭佳姝

审核:陈华锋

   终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