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激萌导航最新发布地址学生团队在第五届全球校园智能算法精英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施燕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2023年129日至1210日,第五届全球校园人工智能算法精英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召开,此次比赛由全球校园人工智能算法精英大赛全国组委会主办,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河海大学共同承办。大赛推动“人工智能+X”知识体系下的人才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加快人工智能算法创新型人才培育,激发学生人工智能创新意识和参与创新应用实践热情,推动高校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

激萌导航最新发布地址组建了六支队伍分别参加了算法应用赛的六个赛道,在线上赛中,经过层层选拔,激萌导航最新发布地址支队伍分别获得省赛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保驾护“行”项目凭借优异的创新点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的线下总决赛中,激萌导航最新发布地址保驾护“行”项目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促进了学校与人工智能相关单位交流,激发学生兴趣、培养学生创新性解决实际应用问题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满足人工智能产业人才需求。在与各高校的同场竞技和合作企业的协同工作中,激萌导航最新发布地址队伍与其他队伍进行深入交流,达成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这一目标,促进激萌导航最新发布地址相关项目人才的培养。

撰稿人:刘李晗

编辑:王燕清

审核:郑豪

终审: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