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思想新篇,续前行征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汇报

发布者:尹洁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展思想新篇,续前行征途”主题教育学习汇报。院党委副书记陈华锋、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刘凯以及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以“新思想、我来学、我来讲、我来行”为切入点,学生党支部携手学生团支部,通过红色故事演讲、阅读经典征文、红色文化探寻等多种形式进行,增强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活动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陈华锋与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刘凯为本次主题教育演讲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及集体颁奖。

接着,李永梅同学结合张桂梅校长的事迹,分享自己学习新思想的感悟。顾佳韵、李旖祺同学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历程。任羿、姜欣怡、戴明哲同学分别从“我来学,我来讲,我来行”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呼吁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主题教育之中。

最后,陈华锋书记对本次主题教育作总结,希望全体同学深入学习新思想,了解身边青年奋斗不止的精神,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