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施燕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429

6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与现场六百余名毕业生共同度过难忘时刻。

欢送会分两个篇章。在毕业典礼环节,郑豪院长上台致辞。郑院长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寄语,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崇德向善、保持定力的新青年;做笃行实干、锐意创新的奋斗者;做勤学善思、本领过硬的细工匠。专业教师、优秀班主任代表李滢老师希望毕业生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把个人的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踏踏实实做事,做个正直、自信、乐观的人。学院党委书记王勇为2023届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19级小学教育4班的韩管贝妮总结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为在校生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伴随着啦啦操动感的节奏,欢送晚会正式开始。歌曲串烧《一席之地》《时间》《忽然之间》和《盛夏》,让毕业生们在歌声中回首了这四年的大学时光,舞蹈《A Tribute to MJ》和《Here I AM&Say My Name》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朗诵《六月话别》寄予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美好祝愿。在进行了抽奖和送祝福环节后,全体歌手为大家带来合唱《晴天》,为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日方长暂作别,循光而往踏歌行,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祝愿信工学子们能够在新的人生舞台上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同时也期望他们会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