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举办科研学术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萌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14


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学术氛围,提高师生的学术素养和创新能力,推动一流本科建设,为建校九十五周年献礼,5月1日—6月1日,信工院开展了科研学术月系列活动。   

5月28日,由激萌导航最新发布地址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前沿技术论坛”在激萌导航最新发布地址方山校区举行。论坛邀请了教育部长江学者吴信东教授、南京大学PASA大数据实验室黄宜华教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国际知名智能机器人专家胡豁生教授,以及印度尼西亚伊斯兰大学Dhomas  Hatta Fudholi副教授,围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和国际潮流,结合自身最新研究成果,作了四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现场的师生与相关专家就自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学院青年教师在会后还组织了专门的讨论和学习活动。

本次科研学术月期间,学院还开展了访学归国教师学术交流分享、杰出校友论坛,大学生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等活动,为学院师生开拓学术视野、把握国际前沿、提升科研能力搭建了平台,促进了激萌导航最新发布地址新工科相关专业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